校园生活
我校国际部国际风情节成功落幕

2016年即将成为历史,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国际部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风情节表演活动,它将伴随着最后一天,给今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我们在迎接新年将临的喜庆时刻,满怀期待的等待2017年的到来。

   国际部所有初中高中师生们在礼堂欢聚一堂,观看今年筹备已久的风情节表演,其中也包括学生家长们,各界领导人士,出席活动的还有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田树林校长,李晓君副校长等。



   整台演出以大气磅礴的《武·魂》开场,中外学子都将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了解融进了每一个动作中,他们共同展示了跆拳道,太极和京剧的精彩技艺,瞬间将演出的气氛带到高潮。之后的节目中既有韩国学生充满律动的现代舞,也有美国同学清唱的美国民谣,当音乐响起,随着钢琴键的敲起和音符的舞动,中国同学的芭蕾舞在舞台上形成了一幕安静而美好的画面。


本次演出的一个亮点,是首次加入了老师的节目,老师们带着精心排练的节目一亮相,就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师生同参与,共筑国际情的主题也真正得到了体现。另一个亮点就是,大量语言类节目的加入,不再局限于歌舞表演,学生将自己对生活的理解搬上舞台,使学生们对身边人,身边事多了一份思考,少了一份浮躁。素质为先,全面发展,也一直是八十中国际部的教育理念。

整场演出的两次高潮,一次是两支舞团同道登台,自由热烈的形式,使得欢快的气氛布满了礼堂的角落,充分展现了国际部学生的活泼与热情,一次是初中国际部和高中国际部的同学把在北京市留学生文化展演中的优秀作品,拿出来供大家欣赏,这更加体现了国际部文艺节目的最高水平。最后,风情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风情节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中得到放松,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更让各种文化在这一天里绽放出自己的风采。在这个风情节里,每个人都收获了友谊,相信这个美好的日子会永远铭刻在每个人的心中。


文字来源:    图片来源:    浏览: 2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