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汉语桥”外国校长访华代表团到访八十中学

   

  八十中学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推广工作,为中外师生搭建“走出去、请进来”的国际交流平台。10月25日,我校热情接待了“汉语桥”外国校长访华代表团八十中学副校长李晓君、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雷爽以及国际部学术督导Ms. Marie Prescott参与了接待活动。

 “汉语桥”外国校长访华代表团共有来自于尼泊尔、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和意大利四个国家的37位校长参加,旨在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国际汉语传播和国际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访华团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图书馆、实验室、特色教室等多项设施,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活动。在参观过程中,雷爽主任向访华团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以及教育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展示了八十中学的办学特色参观结束后,李晓君副校长、Marie Prescott女士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还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来访的校长们也纷纷表达了未来希望进一步与八十中学开展交流、对话和合作的强烈意愿。

 今年恰逢“一带一路”国家级顶层合作倡议提出十周年,我校作为朝阳区外事窗口校,向访华团的校长代表们展示了中国教育的优秀成果和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国际影响力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将促进八十中学与一带一路”国家在教育领域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发挥我校作为首都海外华文教育联盟校的作用,更加丰富学校多元文化特色发展

  

   
   
   
   
   

  

  

文字来源:    图片来源:    浏览: 2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