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访问
八十中学迎接德国友好校师生

   20161112日,德国柏林奥希耶斯基中学师生抵达北京,开始了为期两周的交流与学习。





   在短短两周时间里,友好校师生和中国接待学生一起,参加了我校的升旗仪式,感受国际部的双语教学课堂,还有语言班的汉语课。此外,德国同学还体验了3D打印课程和服装设计课,和我校美国学生一起学习了国画、书法、中国传统京剧、传统剪纸等课程。



   在校园外,德国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首都博物馆,游览了天坛,地坛,雍和宫,长城和十三陵等各处名胜古迹。中国学生更是带着德国学生在周末时间里走进自己的家庭,让他们体验了自己的生活,品尝家里的美食,学习和认识更多中国的文化和特色,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德国友好校师生的来访,促进了我校学生与德国学生的友谊与交流,让德国学生更加深入的体验了中国文化,也让我校学生更好的认识和了解了德国。我们期待能够在明年再次见到NancyMicheal老师带着又一批学生到我校交流!






文字来源:    图片来源:    浏览: 2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