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访问
英国重点大学官员来访我校

201264日,我校荣幸的邀请到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招生官黄显年教授和伦敦大学校部的 Ms. Catherine Bronwen 与中英高中课程项目班同学进行学习交流。

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是一所由多个独立的学院大学联合组成的学府。它是一个大学联盟。大学旗下的学院都拥有高度的自治权,不少学院本身就是世界知名大学。如世界排名前五的伦敦大学学院(UCL)、社科类全球首屈一指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等。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一起并称为英国G5大学集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英国录取难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在英国的声誉跟剑桥牛津差不多。

在这次活动中,黄教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如大学录取标准,专业选择原则,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解释和说明。

经过这次交流,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此次官方的交流会对同学们未来选专业提供了有效信息。


LSE招生官耐心回答同学问题Dr. Huang explained the entry requirement of UK to students

国际部领导跟大学招生官合影An official talk with the administration coordinator from UoL and LSE 
 
 
文字来源:    图片来源:    浏览: 2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