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访问
2011.10.24英国诺丁山和伊林高中来访
    英国诺丁山和伊林女子高中一行36人于2011年10月24日来到北京八十中与中英项目班进行交流学习。
    八十中学田校长和国际部李校长亲切接见了来访的教师和学生并举行了欢迎仪式。随后学生们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在升旗过程中严肃而凝重。随后他们分成两组进行对外汉语的学习。八十中对外汉语老师表示学生们具有很高的中文水平。为了让英国诺丁山和伊林高中的学生们与八十中学生能够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中英项目组特意安排了中英项目班的同学与诺丁山和伊林高中的学生们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整个交流过程学生们都很开心,交流过后,中英项目班学生带诺丁山和伊林高中学生去食堂用餐,参观校园,在这个过程中,双方学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下午时间诺丁山和伊林高中学生们进行了太极拳和中国剪纸的学习,学生们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学生们都非常开心,太极拳老师极力表扬了学生们并表示学生们的动作很标准。中国剪纸课上学生们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剪出各种漂亮的图案,中国剪纸老师表扬了学生们并表示很喜欢学生们的作品。整个交流过程顺利而圆满。
英国诺丁山和伊林高中学生在上中国剪纸课
中英项目组和诺丁山和伊林高中合影

 

文字来源:    图片来源:    浏览: 21次